明天要去沙海偷梨了,所以先和如意表个白😘

我疯了!!!

16岁的宝贝那是什么世界珍宝?!让我爱他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爱如意啊!

这样的绝世宝贝我怎么能不爱他?!

别看我这样我也是很严格的啊😂

我是真的没有滤镜啊……

笑话!那样的神仙用得着滤镜吗?!

单单是手机相册里一个眼神,随便视频里一个声音,还有代言产品上一个签名印刷体就让我魂飞魄散啦!!!

这样的神仙!!!

去看宝贝的时候居然还有点担心,我这罪恶的家伙居然敢担心神仙啊?!

真是活该秒秒钟被打脸!!!

我还没看够啊片方你敢给我换个档上回来我还去给你看啊!!!

把如意还给我啊!!!


而且电影本身也没有那么差吧,我的感受是:特效是真的赞,但剧情也确实是个问题:衔接不好,过渡不够自然,也没有适当解释,造成大多人最终都不知其所云。

但画面单独拿出来都没有问题啊,只是整体的连贯性差,如果能在这方面有所改善的话,应该还是不错的。

设定有令人惊喜的地方,一些细节也值得深思,说实话在中国奇幻电影上还算是有点进步了吧。

偏见再大也不能一开始就否定吧,mydb的骚操作先搁着,但现在洗脑包跟风黑都这么理直气壮了吗?!

抱紧我的可爱梨😘在理智的边缘瑟瑟发抖……


2018-07-19  /  1热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