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少爷还没来我们就已经high了!还试图把窥屏黑刷出来2333333

结果估计是刷太猛了QWQ少爷一来就死机了QAQ气得发微博,大冷天修了一个多小时电脑,硬是急出一身汗来QWQ超心疼。但他始终都没放弃,我们少爷真不愧是最有毅力的男人之一!

骑士们也都乖乖的等,让他慢慢来~不急不急~

这期间有带节奏的,大家也都处理的很好~守护禁言超帅~其他骑士们也都帮着解释,不让一些新来的骑士宝宝们误解。

终于修好后又开始纠结音量问题2333333只有左声道,于是为了治疗我们这些强迫症而身心投入最终也患上强迫症的少爷受不鸟啊!开始调调调~骑士们心疼少爷啊~一直说没事没事啊~能听到你的声音就满足了~但在少爷的不写努力下终于成功了!

期间少爷又为我们展现了他的天籁之音!依旧完美动听!骑士们感动的泪如泉涌QAQ忍不住感慨:啊~过去了这么久,少爷的歌声还是那么好听!

能在直播里看到小浣熊真是此生无憾了QWQ一出来就晃来晃去的真的萌cry!

【因为一次只能发十张所以我要分几次来发~没看到直播的骑士们一定要去补录播!昨天的少爷好温柔好可爱QWQ也不要忘了看b站的生贺哟~骑士团超级棒】

2016-10-30  /  11热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