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哥哥生日快乐!

坚强起来!

虽然我很弱,

但我也想要尽力去保护你,

我的宝贝❤️

2018-08-21  /  1热度

【千磊】写个打架后亲亲

又来发疯了……
俩人都很强嘛,然后就突然想看他俩打完架亲个嘴儿

依旧ooc+流水账+渣文笔……

易烊千玺往地上啐了一口血沫,里头还躺着一颗不知什么时候被打碎的牙。脚边躺着几个人,横七竖八的一直摆到对面人的脚下,一旁的路灯忽明忽暗,照在俩人身上却有种电影的质感。

他看着吴磊抹了一把脸,把头发跟他似的捋到后面去,露出唯一还干净的一块漂亮脑门儿来。那张令人着迷的脸已经成了大花脸——青紫的淤痕和半干的血迹铺了满脸,上面可能还混着不知是谁的唾液。

他咽了咽口水,血也跟着滑进喉里,满嘴的铁锈味。

吴磊看着易烊千玺朝他走来,每一步都踩在飘起来的呻吟上,又一脚到底。一口银牙被裹了血还闪着光,晃得他眼花...

2018-08-08  /  15热度

妈呀邪簇这是要干嘛啊!!!

往你嘴里塞糖是怎么回事啊😂😂😂

真香!!!

今天也是为梨疯狂的女人!!!

2018-07-25  /  2热度

明天要去沙海偷梨了,所以先和如意表个白😘

我疯了!!!

16岁的宝贝那是什么世界珍宝?!让我爱他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爱如意啊!

这样的绝世宝贝我怎么能不爱他?!

别看我这样我也是很严格的啊😂

我是真的没有滤镜啊……

笑话!那样的神仙用得着滤镜吗?!

单单是手机相册里一个眼神,随便视频里一个声音,还有代言产品上一个签名印刷体就让我魂飞魄散啦!!!

这样的神仙!!!

去看宝贝的时候居然还有点担心,我这罪恶的家伙居然敢担心神仙啊?!

真是活该秒秒钟被打脸!!!

我还没看够啊片方你敢给我换个档上回来我还去给你看啊!!!

把如意还给我啊!!!

而且电影本身也没有那么差吧,我的感受是:特效是真的赞,但剧情也确实是...

2018-07-19

昨晚梦见千磊有粮了QWQ
然而……
我好饿QAQ

2018-07-03

要我狗命!已经循环了无数遍了!
我出不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叫宝贝一声“爸爸”😭😭😭

2018-06-30

啊啊啊啊啊啊啊活不成了!

遇见这美人宝贝儿还挣扎什么?放弃吧!命给您!

勾魂!吸命!美颜绝杀!

2018-06-15  /  8热度

【昀磊/伦磊】我侦的截图糖渣8 【真正的重点!!!】



p1p2是为了还原k的作案手法,直接在磊磊身上绑绳子,于是磊磊就钻进若昀哥的怀里,显得有点娇小2333真的!!!又让我想到明侦的搂腰图,磊磊在若昀哥怀里看起来怎么就那么美好!

期间伦哥一直紧盯他家宝贝弟弟。。。

p3!!!伦哥就像在门咚磊磊一样,那只手还贴心地护着磊磊的腰(唉,其实是在关门)

p4单手咚显得真的好霸道23333

p5结束后赶紧把磊磊解救出来,伦哥估计怕绳子蹭到磊磊还踮着脚去上面撑着绳子,好控制间隙的宽度,真的很温柔了。

这一期下来真的甜得我不敢相信,希望下期还能甜啊啊啊啊啊QWQ


2018-06-11  /  33热度

【昀磊/伦磊】我侦的截图糖渣7



p1是听到有人找我们磊磊battle的时候,若昀哥的反应,笑得趴下去拍磊磊大腿,(我发现磊磊和若昀哥真的有很多自然的肢体互动,这俩真的很放得开,真的一类人)

p2p3是伦哥给磊磊鼓励,跟他击掌。p3的话看视频更清楚些,这里磊磊像是身子直接向前倾去跟他伦哥击掌,感觉意外地软乎乖巧~

p4磊磊看别人表演时,若昀哥淘气地趴到他身上让他把眼镜给人戴上,真的够亲昵又自然。

2018-06-11  /  22热度

【昀磊】我侦的截图糖渣6


护哥狂魔再次上线!真的很甜了~~~

2018-06-11  /  10热度